欢迎进入创梦华理
 
校外导师
发布时间:2017-12-05   访问次数:0
1.顾国平,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
(荣获“上海领军人才”、“中国IT年度人物奖”、“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”、第十二届上海市政协委员。2008年正式发起成立斐讯公司。“斐讯”已打造成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。公司多年蝉联“中国电子百强企业”,“上海百强企业”等荣誉,2014–2015年营收超过人民币100亿元。)
 
2.伏彩瑞,沪江创始人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,互加计划发起人
(知名青年企业家、大学生创业杰出代表。现任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执行会长、21世纪教育研究院理。2001年还是大三学生的伏彩瑞创办了沪江。如今,沪江已成为全球用户突破1.6亿、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“互联网教育独角兽”企业。) 
 
3.查 立,起点创业投资基金主管合伙人
(他是一个多次成功创业而蜕变成的天使投资人。起点创业投资基金人民币天使投资基金,专注于发掘和投资具有爆发性潜力的初创期创业创新项目,起点天使基金还设有"起点创业营"创业孵化器。查立老师著有著作《给你一个亿,你能做什么?》) 
 
4.汤奇峰,上海数据交易中心首席执行官、晶赞科技创始人
(华东理工大学在读博士,“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”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长,上海市静安区人大代表,上海市静安区工商联(总商会)执行委员会副会长,静安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常委,上海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委员,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领军先锋,拥有多项发明创造专利。) 
 
5.王利杰,PreAngel基金创始合伙人
(著名天使投资人,2008年创办移动2.0论坛,2011年创办PreAngel天使投资品牌。至今投资近300多个科技初创企业,主要分布在北京、上海、硅谷、纽约、洛杉矶等地。同时担任上海帷迦母基金的管理合伙人。) 
 
6.姚超豪,上海巴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、上海巴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
(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、华东理工商学院EMBA金融投资俱乐部会长。)
 
7孙绍瑞,俺来也(上海)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&CEO
(华理商学院校友,时任“俺来也”创始人、CEO及梵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。2016年9月8日,俺来也获得2.4亿元B轮融资,估值24亿元。创业十年,老孙打造出全国绝对领先高校传媒集团(梵谋),拥有4万个高校媒体资源,同时创建大学生O2O平台和社交平台“俺来也”,覆盖近千所高校,影响上千万高校师生,是既懂媒体也懂互联网的复合型人才。)
 
8.竹智慧,现任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
(复旦大学高级工商管理学硕士。曾先后就职于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、杭州娃哈哈宏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、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等职并长期担任高管,并成功辅导牧原食品、普莱克等公司股改上市的资产评估工作,作为项目负责人成功完成江苏申龙、汇通能源、上海普天银广夏、新太科技等企业的资产重组。) 
 
9.周  峰,慕斯利安品牌创建人,顶级群落创始人,华东理工大学MBA课程教授
(华理EMBA校友,多年来一直担任光明乳业、金丝猴、中粮酒业、青岛啤酒、天和药业、杜亚电机、天友乳业等知名企业的品牌营销专业顾问,致力于企业战略、品牌、营销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践,以实效的商业创意系统构建了众多行业领导品牌。) 
 
10.常  勇,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端市场业务及机构业务体系总监
(先后在银行和保险领域近30年,具有丰富金融从业经验。其中,在太平人寿的10年里,先后担任银保副总经理、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、客户服务部总经理,开发了太平工行招行联名卡和太平立保通及保贷通。在加入太平人寿之前,出任工商银行沈阳分行个人金融处处长。在工行的20年里,带领先团队后打造“鹰计划培训体系”、设计开发中国第一台缴费机、创建风控预警体系等多个领域创新。) 
 
11.谢英华,龙工(上海)叉车有限公司(简称龙工叉车)总经理
(兼任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公司(简称叉车路面营销)总监。在中国叉车版图上,龙工叉车从2009 年至今一直保持中国叉车行业前三名位置,稳居行业第一梯队,一改以往中国叉车两强争雄的局面,真正形成中国叉车行业三足鼎立的格局。) 
 
12.熊  玫,上海鸠申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
(全国残奥爱心企业家代表,SEM运动环境传媒、4.5维体验营销及熊妈妈跨界精准关联体验营销平台创始人。有十八年广告行业经验。主要服务世界500强国际品牌,擅长品牌跨界营销,拥有丰富的异业合作成功案例经验,坚持“为消费者立心,为品牌立命,为市场继品效,为鸠申开太平”的企业文化,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大陆一线城市,及香港、台湾市场均取得骄人业绩。) 
 
13.张元刚,上海泽阳智能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
(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。任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委员
上海市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商会执行会长。)
14.高  杰,上海福赛特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&CMO,领寓国际社区 合伙人 
 
版权所有   华东理工大学      沪ICP备05003369     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系电话:021-64252058      网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64253583